花蓮 火鍋推薦

蘋果iPhone上市10周年,一直謠傳將會有紀念機款,猜測規格訊息相當多,包含玻璃機殼、AMOLED、螢幕指紋辨識等,螢幕比例可能採用18:9,讓視覺能夠擴大,外傳MacBook Pro最新功能Touch Bar,很可能放入新款iPhone。

外界猜測,新一代iPhone採用5.8吋OLED,但實際顯示約5.2吋,也就是會有0.4吋畫面可以讓蘋果運用,除了螢幕Home鍵外,很可能納入iPhone版Touch Bar,讓使用便利性增加,手機滑動功能也更加容易。

iPhone向來採用LCD,新系列採用OLED,可能藉由柔性特質,讓外觀能夠更多創新,主要供應商可能是三星,但LG與Japan Display也都在準備量產,但由於供伴手禮貨量仍然有限,因此OLED螢幕 iPhone很可能僅在特定系列。

日前曾有消息,蘋果取得新專利,螢幕下方或四周可能有「震波辨識器」,類似潛水艇聲納,物體接觸手機表面,手機能夠辨識回波特徵,不單只有指紋,耳朵臉頰等皮膚紋理,都能夠當作安全辨識依據。

2018除夕火鍋吃到飽 大溪

烤肉食材 板橋




A4C3A6CB11407730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