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玖壹壹、艾怡良、陳昇、彭佳慧、A-Lin等17組歌手將於高雄啤酒節接力開唱,該活動21日起跑,一連3天。葛仲珊首日登場,將選唱歌詞豪放的〈一杯起〉,要大家當天邊喝邊High,但私底下的她只有特殊聚會和慶典才會喝酒,2018年節禮盒送什麼不太會喝醉,讓自己保持清醒。她平常喝酒的最佳良伴是Pizza,來台灣後才發現啤酒要配熱炒,煎豬肝、宮保小卷都是她的最愛。



楊乃文和徐佳瑩分別是第2、3天的表演嘉賓,一向看起來高冷的楊乃文其實很熱情,她表示,如果現7-11中秋禮盒2018場氣氛很High,與歌迷一同歡唱加暢飲肯定沒問題。徐佳年菜外送 台中瑩比較保守,僅家人朋友聚會或慶功彰化 燒烤推薦宴才會小酌。上萬人共襄盛舉

被問到兩人最喜愛的下酒菜,楊表示必點滷牛筋;徐則最愛麻辣燙,香辣的口味搭配沁涼啤酒非常紓壓。高雄啤酒節今年邁入第9年,以啤酒、音樂、美食、科技,打造全台最大啤酒音樂節,年年都吸引上萬名民眾共襄盛舉。而在暢飲歡食之後,更要安全回家,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台灣大車隊共同推動「3C啤酒美食安全計畫」,讓大家快樂享受,平安回家。購票可洽7-ELEVEN門市ibon。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中國時報)

阿基師年菜食譜大全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