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繁體中文EPUB電子書服務平台Readmoo昨(17)日發表台灣原生的電子書閱讀器mooInk,短短一個月上線集資預購台數破2,7麻辣火鍋 泰山00台。Readmoo執行長龐文真表示,累積足夠內容帶動市場是關鍵,Readmoo目前提供逾6萬本電子書,隨著mooInk預計8月陸續出貨,將開啟台灣全閱讀的時代。



中秋烤肉食材 新屋mooInk是繁體中文書市第一台整合硬體、軟體及內容的電子書閱讀器,主要由Readmoo與國際知名電子書硬體製造商振曜科技、元太科技三方合作,透過群眾集資平台,踏出市場第一步,是希望邀閱讀愛好者成為台灣原生電子書閱讀器的共同推手。振曜科技副總宗緒福指出,市場習慣與內容多寡,決定電子書閱讀器的買氣,振曜科技一年電子書閱讀器出貨量約150萬~200萬台,曾在7年前嘗試在台推出電子書閱讀器,當時一年努力的銷量,不及mooInk上線2、3天的成果,如今隨著電子書內容增加,閱讀器市場已逐漸浮現。龐文真表示,mooInk積極開拓繁體中文電子書市場。Readmoo與近900家華文出版社/作者合作,提供文學小說、商管理財與社會科學等逾6萬電子書,涵蓋坊間各類暢銷書的35~50%。(工高雄名產拌手禮高雄名產商時報)

年節送禮排行榜 烤肉宅配 中壢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