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鬥棒球魂》母親節累積儲值翻好禮

歡慶母親節,各種轉生神獸等你來抽,好禮送不停!

現在只要於活動期間內累積儲值每達200元寶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有機會抽到薑母鴨、金神獸,甚至還有赤兔馬以及究極轉生道具鑽神獸哦!

抽抽有獎~快來試試你的手氣吧!

【活動時間】2015年07月30日12:00維護結束開始 ~ 至08月05日23:59維護前止

【活動規則】只要於活動期間累積儲值每200元即可額外獲得一次抽牌機會

【活動獎勵】鑽神獸、鑽的盧、赤兔馬、金神獸、金的盧、黃色小鴨、金手套、保證書x30、薑母鴨、靈芝長老、靈芝妹妹、金球x500等超值道具。

【貼心提醒】抽獎後可點擊活動頁面上方【得獎紀錄】查看得獎序號。

?參加活動?

【注意事項】

1. 得獎後請至儲值虛寶頁面進行序號兌換,再至遊戲內信箱中領取獎勵。

2.遊戲內信箱保存期限為60天,逾時未領取恕不補發,並請於2大溪烤肉食材015年12月31日23:59前兌換使用。

3. 遊戲內幣值,點數:元寶=1:觀音安格斯牛肉1。

4. 活動時間內獲取抽獎機會土城火鍋推薦卻沒有進行抽獎,抽獎次數將在活動結束後作廢。

5. Nicegame保留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

6. 若有不可抗力之因素,本公司將有權利將活動延後舉辦或取消。

7. 利用遊戲BUG進行活動並影響公平性之玩家,將喪失活動參與及得獎資格。

8. 活動贈品不得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它物品,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有權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

Nicegame 營運團隊 敬上

香港伴手禮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29

中秋烤肉食材 新莊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