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正力推一帶一路建設,但海上絲路、路上絲路,幅員廣大,橫跨歐洲、亞洲、甚至到非洲,不過線上免費英語教學據大陸智庫透龜山專業英語家教班露,一帶一路很大的核心部分是「西西合作」,也就是中國西部與西亞中東國家的合作。相關人士指出,這些國家油源豐富,顯見大陸一帶一路建設,很大部分仍著眼於能源的掌握。

豐原全民英檢補習班費用

兩岸企業家峰會日前在台灣舉行宏觀經濟小組交流,會中,中國國際經濟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員張燕生,特別是就大陸上月在北京閉幕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深入解讀帶路戰略。他提到一帶一路模式,是以「朋友圈」取代雙邊、多邊及區域合作;以城市群取代大城市,還有最引人關注的是,會上首次拋出「西西合作」的構想。所謂「西西合作」,依照陸方的說法,就是加強中國西部與西亞的合作,而西亞,並不是明確的地理概念,但主要是泛指中東國家,包括伊朗、 巴勒斯坦、敘利亞、伊拉克、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土耳其、塞浦路斯等國家和地區都算是。

相關人士指出,大陸拋出的一帶一路,其幅員之大,涵蓋65個核心國家,覆蓋面積約占全球總面積的41.3%,區域經濟總量占全球經濟總量近4成,也因此,大陸一定會有核心區,而對大陸而言,如何強化資源獲取,西西合作,無疑是重中之重。(旺報)

嘉義專業英語補習班推薦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花蓮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