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英語家教 汐止

新莊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

親愛的玩家您好:

那些年...曾經陪伴我們成長、一同度過許多熱血回憶的《求魔》,隨著時光逝去,因與開發商的合作關係結束,運營代理權即將到期;我們很沉痛的必須通知所有曾經於此投入無數激情夜晚的玩家們,《求魔》將在2016年3月25日0:00關閉所有儲值業務,並於2016年4月22日0:00正式停止營運。

與《求魔》相處多年的我們和您一樣,對於《求魔》有種無法捨棄的感情,要親手關閉陪伴多年的好夥伴,營運團隊的每個人都紛紛聲淚俱下,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任何事物總會有盡頭的一天,我們將會擦乾眼淚,努力做好《求魔》最後的營運工作,希望您可以陪伴我們一同見證與體驗這位夥伴最後的時光。並期望在未來仍有機會與您相聚。

1)玩家角色帳戶當中所獲得的遊戲銀幣、遊戲禮券、遊戲虛專業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彰化擬道具及遊戲裝備等,皆無法進行退回,也無法計價或折價換成遊戲金幣。

2)若有疑問,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繫諮詢。

3)遊戲原廠擁有成人美語課程推薦 台東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內容皆以最後說明為準。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湖口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3-21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