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季在歐洲及中國大陸的支撐之下,全球車市年增率達4.6%。回顧第1季雖然美國車市呈現年減1.5%,約401萬輛;歐洲年增率則較上季3.3%擴張至7.2%;中國大陸雖結專業英文家教班推薦 板橋束連3季年增1成以上,但仍以7.4%居冠,目前4月車市成長率略有收斂。

專業免費學英文課程 新北

敬鵬(2355)認為今年全球平均車齡較低,但應可維持有3%年成長。4月營收19.49億元,較上月減少12.39%,較105年同月增加2.21%,目前3期新廠產能已逐步擴展中,加上公司認為台幣匯率有機會在下半年轉貶,減緩營收及毛利率影響。敬鵬指出,原物料方面不易繼續向上,同時公司汽車板應用多集中於Power chain及safety品項,高於市場比例,穩固訂單仍優於同業。

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建議,看好敬鵬展望的投資人,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可留意價外15%以內與現股走勢連動性較高的認購權證,用少量的資金、參與股票行情、提升資金運用效率。更多權證資訊請參考凱基權證網(warrant.kgi.com)。*【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課程 新北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工商時報)

龜山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龍潭專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課程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