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藍綠都對6月即將舉行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及8月世大運寄與厚望,大陸官方也有意維持兩岸民間交流關係,乃積極促成兩項活動都能順利舉辦,但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介紹 汐止台海上空卻因李明哲事件出現惡性氣旋,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陷入表態困境。雅思IELTS補習班老師 八德



身為雙城論壇及世大運主辦方,當然希望事件圓滿處理,不影響大局,但作為「墨綠」政治人物,對人權與尊嚴問題又不能模糊,他的「難」,可想而知。果然,綠營媒體報導,他批評大陸,「身為世界大國,大陸居然『與社會文明脫節』」,甚至說,大陸8月世大運會派出超過700人龐大代表團來,柯文哲警告,「屆時一定會出事」,就算台北市政府會做好維安,但是台灣人民會怎麼樣,做為主辦人的他,「沒有把握。」這番話明顯要藉柯P之口,讓大陸對台灣、對台北世大運印象惡劣,最好是拒絕派員參加。柯文哲對此報導表示大惑不解,不認為自己會講出這樣的話來。用膝蓋想,柯文哲雖然常有驚人之語,但他費盡心思力邀大陸派員參加,應該不致於說出惡意的話,給世大運憑添麻煩和變數。如果大陸代表隊在世大運真的有人身安全疑慮,不會只有大陸隊不想參加,恐怕也會影響其他國家參與的意願;柯文哲再怎麼白目,也不至於此。綠營媒體明顯不願意見到兩岸關係回溫,也不樂意見柯文哲聲勢上升,報導警示破壞意味濃厚。柯文哲是大陸可以接受的綠營政治人物,難免動見觀瞻。在這兩岸關係敏感時刻,柯文哲應當提升高度,每說一句話,不僅不能失言,更要發揮創意,發展出兩岸新論述。(旺報)

土城一對一英文家教課程推薦請介紹不錯的英文家教 新北 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推薦 彰化




9767AF997B862ABB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