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1504)、上銀(2049)兩公司昨日獲證交所頒發公司治理評鑑前5%企業,東元連續第3年獲獎;上銀再度獲獎。

新屋專業英文補習班推薦龍潭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推薦英語家教班 湖口

東元表示, 東元主管表示,東元連續第3年,獲證交所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代表公司營收、獲利與永續經營並重的公司治理成效受肯定。上銀強調,上銀未來將持續整合與運用核心競爭力,支持上銀獲利的成長,讓公司治理、全球佈局、人才培育、產學合作推動、創新加值復興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服務及社會參與等能量更加提升。上銀期望能在外部經濟景氣仍不確定的情況下,上銀繼續創造公司的長期價值。上銀是世界企業公民中的一份子,未來仍願意持續推動CSR,並呼籲上、下游廠商一起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工商時報)

外籍英語家教課程 基隆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