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於20日派遣8架轟-6進行遠海訓練並繞台一圈,我國防部昨(21)日首次發布經國號戰機(IDF)與轟-6伴飛的照片。至於媒體盛傳共機昨日再度繞台,我國防部澄清,中共軍機美白牙齒牙膏昨並未執行遠海飛訓任務。

牙齒居家美白費用

長期擔任空軍長程飛彈預警中心與防空飛彈管制中心指管長的前空軍上校周宇平昨受訪表示,IDF伴飛的舉動很可能代表轟-6已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ADIZ),開始壓縮我方空域;而國防部罕見公布這些照片,顯示轟-6此舉對我國空防的影響已經「相當嚴重」,對方甚至已經表達出侵犯領空的意義,而我方伴飛也顯示出保護空域的決心。國防部昨發布2張照片,其一顯示20日我方IDF經國號戰機攔截一架編號20013的共軍轟-6K型轟炸機,另一張是編號20119的轟-6轟炸機。轟-6的機號則顯示來自解放軍空十師28團,駐地在東部戰區的南京、安慶一帶。

IDF伴飛的舉動,代表轟-6機隊當時可能已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而由位於台南443聯隊擔任警戒的IDF進行監視警戒,則顯示共軍飛機闖入我防空識別區的地帶可能是在巴士海峽海域。從國防部公布的照片可看出,至少有2架IDF戰機進行監視,照片是由僚機所拍攝。周宇平指出,IDF伴飛警戒必然會與轟-6駕駛員通聯,因為某種程度來說這已算是蠻嚴重的空中狀況。國防部這次發布相關照片,是近年來首見,顯示出國防部對此的慎重態度;共軍在短短十天內連續進行遠海繞台任務,顯示未來共軍飛機繞台行動將成為常態,國防部以後都可能會比照這個模式發布照片進行警告。而此次共軍飛機繞台並闖入我防空識別區的舉動,會讓部署在左營的標一、標二飛彈、東部機場戰機,及部署在蘇澳的紀德級戰艦進入嚴密警戒。(工商時報)

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居家牙齒美白 推薦>牙齒黃黃的刷不掉




1C167CB9A9CA3163
arrow
arrow

    chavezruthc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